总会介绍

四平市慈善总会简介

2018-08-30 栏目:总会介绍

四平市慈善总会于2000年正式成立,是全国率先成立的市级慈善组织,是四平市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慈善组织和有关社会团体自愿参加组成的社会团体。总会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慈心济世、扶贫济困”的慈善理念,始终致力于推动四平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和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历年来,市慈善总会除日常助医助困活动外,先后打造了“情暖万家”、“慈善助春耕”、“慈善华正光明行”、“圆梦大学”、“奉献爱心”系列公益活动等一大批精品慈善项目,使用救助资金11000余万元,使4000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解决了2万余名城乡困难群众过冬问题、帮扶困境儿童和贫困空巢老人1300余人次,救助贫困病患人员7000余人次。


2018年以来,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任会长、吉春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风采和第三届理事会的正确带领下,总会一方面积极拓宽募捐渠道,募集慈善款物共计510余万元,开创停收“双日捐”后历史新高;另一方面创新慈善救助项目,整合社会慈善资源,设立了微信公众号,成立了全市首家半官方公益扶贫组织“四平慈善群”,打造了“奉献爱心”系列公益活动,以此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呵护成长”、“相伴夕阳”、“爱心午餐行动”、“吉春爱心国学夏令营”等活动。“奉献爱心”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慈心善举,功德无量!慈善事业任重道远,我们热切期待着您加入我们,和我们一道助推慈善事业发展,为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助力!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 © 2018 四平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5466号-1 网站设计:中诺科技 网络宽带:中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