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简报
慈善简报

四平市慈善总会启动2015年“慈善日”项目活动

2015-04-20 栏目:慈善简报

4月14日上午,2015年以“慈善助春耕”为主题的“慈善日”活动在我市辽河农垦管理区区委大院顺利举行。我市原市人大常委主任,现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永江,副市长杨维林,市民政局局长王魁元,辽河垦区管委会书记、主任管俊龙,及市、区两级民政系统领导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仪式上副市长杨维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本次救助活动是省、市要求每年必开展的救助项目,各级慈善组织要切实利用善款为困难农民解决春耕生产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年四平市慈善总会拨付善款30万元与区民政慈善部门配套资金相结合,加大农户救助人数,切实保障今年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切实要求基层民政与慈善部门利用善款按每户500元的标准为困难农户购买春耕生产物资,今年全市将计划救助680户农户。

Copyright © 2018 四平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5466号-1 网站设计:中诺科技 网络宽带:中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