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资讯
慈善资讯

市慈善总会开展“春联送福”慈善义卖活动

2024-01-12 栏目:慈善资讯

春联送祝福,笔墨聚爱心。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平市书法家协会与四平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春联送福”书法义卖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书法家们亲笔挥毫,倾情创作,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将书写春联和“福”字无偿捐赠给慈善总会进行义卖,所得资金用于开展困难群众救助和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度过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image.png

春联义卖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书法的魅力,还为社会公益贡献了一份力量。书法家协会会长武亚和说:“这次活动得到了书法家们的积极响应,体现了书法人的社会担当,为这个寒冬增添了温暖”。

image.png

慈善总会于1月10日发出义卖活动倡议书,得到了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活动第一天,就售出100多副作品。一位爱心人士表示:春节挂春联是咱们家家户户的传统,购买义卖春联,既能欣赏书法家的墨宝,又能为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一举两得,度过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春节!

image.png




Copyright © 2018 四平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5466号-1 网站设计:中诺科技 网络宽带:中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