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慈善资讯
慈善资讯

新年送关爱 慈善伴成长

2023-12-29 栏目:慈善资讯

元旦前夕,同盛社会工作服务社的志愿者们走进15名困境儿童家中进行节日慰问,将节日慰问金送到孩子手中,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困境儿童的深切关爱。

image.png

  

今年,同盛社会工作服务社承接了市慈善总会“点亮童心·相伴成长”困境儿童帮扶项目,负责帮扶80多名儿童。志愿者们通过多次入户走访,逐步掌握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形成个案材料,制定困境儿童服务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行动,同时积极链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资源,为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申报福利项目,筹集资金26400元,切实为困境儿童解决了实际困难。

image.png


志愿者们每到一家,都亲切的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勇敢面对困难挑战。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这点点滴滴的帮助,给孩子们带来心灵上的温暖。

image.png

“点亮童心·相伴成长”项目开展三年以来,投入慈善资金60万元,有900多名儿童受益。该项目在本年度被四平市文明办评为市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8 四平市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5466号-1 网站设计:中诺科技 网络宽带:中诺云